close

明天是中秋節了......


腦中怎麼常浮現唸學院時候的點點滴滴????


還有中學時候提燈籠的事也浮現出來......

 

10年前的中秋節,遇到了幾個很要好的junior.還記得那時候,他們陪我一起搞中秋晚會,雖然中途被人接手了......我當時有一個這樣的心願,很想讓友族朋友也跟我們一起慶祝.後來中途被接手了,我也不想在待那邊,那個晚會變得怎樣我也不在乎了.......但還是很高興他們能陪我一起搞這樣活動.


我中學時候,我還是很喜歡提燈籠.脾氣古怪的我,就是那麼愛燈籠.現在也買了兩個燈籠準備等下要出去玩.


我的小孩子氣應該會跟我跟到我最後一天吧......哇哈哈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