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物:

80年代代表 - 我本人

90年代代表 - 我的乾妹妹


今天跟乾妹妹聊了一個下午.

我發現到只差10年,我們童年時的思想竟然差異很大.

她跟我說她小時候做的事.

我在想,她當時那麼小,怎麼想像力會那麼好,而且人也很感性.

我就問了她一句話:"你是不是看電視長大的?"

"嗯."她回應我.

"哈哈哈.....我這個呆子是玩沙長大的."我這樣回答她.

我想現在很多的小孩都是電視陪著長大的吧.

因為父母都忙著賺錢,就讓電視陪小孩長大了.

電視對小孩的影響很大.

不知道父母們知道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