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跟我姐,在facebook都有玩遊戲.

但兩個人的性格不一樣,朋友群也不一樣,所以玩的遊戲也不一樣.


我姐最近迷上了cafe world.

目前很積極的在玩,還一直催我去幫她點.


我最近也玩一個遊戲,但說不上是迷上.

因為要是我不喜歡遊戲裡的改變,我就整個不玩了.

我最近在玩my empire.

因為邀請了一個網友一起玩,有競爭了,就自然會很積極,要看誰追等級比較利害.

目前我等級比他高一級.呵呵.......

我姐已經不玩這遊戲了.

她每天回來只忙著煮她的"菜"已經沒時間發展她的領土了.


每天我們都差不多是這樣的話題......

"你幫我點了嗎?我要造爐灶哦."我姊姊說.

"嗯......點了."我回答說.


輪到我了......

"我的建築需要焦油,記得進去送給我."我說.

"我剛剛進去送了.你去邀請那邊看看有沒有."我姊姊回答我.

"哦.....收到了.謝謝."


兩姊妹有這樣的溝通,也算不錯吧.哈哈哈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