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,聽到天花板上面有小貓在叫.這次慘了.竟然有貓在天花板上生小貓.真怕有小貓在天花板上面死掉.那麻煩可就大了......

那時已是晚上,沒甚麼可以做,要等明天早上看看應該怎樣.


今早,鄰居說有小貓掉在他家的梁上,應該是從我家天花板上面掉下來的.天啊......七早八早就很熱鬧了......當時我還沒起床啊......

我姊姊出去看,還把小貓用鞋盒裝了回來.然後就把我叫醒說:"快點起床看小貓哦."

出去一看,小黑貓哦.眼睛還沒睜開的,而且臍帶還在的.應該是昨天才生的.牠的媽媽好像忘記了牠,所以牠叫了整晚.好可憐,是一隻孤兒貓.

我把牠移進家裡,蓋了一塊布,就上班去了.幸好媽媽今天有在家,就可以幫我們顧牠.

中午時段,去找二姐拿午餐.她當時給我看她買給小貓的奶粉.動作還真快啊.她跟我說,不快不行,也不知道小貓昨天有沒有喝到奶,所以要儘快給牠喝.要等大姐拿回去給媽媽泡了,餵小貓喝.

放工回家,第一件事,竟然是蹲在裝小貓的盒子前面看小貓.真的很小......早上太匆忙,沒看清楚.媽媽叫我餵牠.一邊手就可以把牠捉著,慢慢用注射器餵牠喝奶.牠叫得真大聲.餵了一點點,就把牠放回盒子裡.叫得那麼大聲,應該不會餓死吧.

輪到二姐放工回來,也是先蹲在盒子前面,看小貓.平常我們兩個都是先開電腦,就坐在電腦前面直到睡覺時間才關掉.哈哈.....因為牠,我們改變了......現在才想到原來今天忘記去巡菜園了,剛剛有下雨,應該是沒問題......

今天很累,先睡了.明天再起來看小貓.

坦白說,那麼小的小貓,真怕會養不大啊.這就是從"天(天花板)"而降的小貓啊........P1010006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