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10008.JPG 

昨天放工回來就忙了整晚......其實是沒心情寫東西......

前天晚上,姊姊又從外面帶回來了小黑貓的姊妹,小花貓.當時小花貓在雨中叫,找媽媽.一直在叫......我姊姊聽到了,就去外面找.讓她找到了.我姊姊看到有一隻母貓坐在那邊看著那一隻小貓,但很奇怪,那母貓就是沒靠近那隻小貓.貓淋到雨,是很容易生病的,也可能會帶來死亡.我姊姊就匆匆忙忙把小花貓帶回家里.幫牠擦乾身體,然後餵牠喝奶.我姊姊就去睡覺了.

第二天早上,我姊姊跟我說小花貓很厲害哦,比小黑貓更會喝奶.讚哦,那麼小就那麼聰明了.我上班前,還看到牠們兩個睡在一起,我心想啊,小黑貓有個伴也是不錯的.一隻,是很孤獨的.

中午去找我姊姊拿午餐.她跟我說,等下她要回家餵小貓.下午我要放工回去時,我姊姊告訴我,那隻小花貓好像變弱了,身體變冷了.我心想,慘了......看來又要看多一次死亡.我很怕那個感覺.因為小時候也看過小貓生病,死在我眼前.....那種心酸的感覺現在都感覺到.

回家了,看到小花貓還會叫啊.但牠已經沒甚麼力氣再爬了.摸摸牠的身體,是冷的.我餵了一些奶,就把牠放回盒子裡休息了.小黑貓很愛找牠,一直想要蓋在小花貓的身上.難道牠知道小花貓冷了?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.

後來我姊姊回來了.把小花貓抱起來,抱著讓牠取暖.我也抱了一下.牠當時還會叫的,還看到牠呼吸.希望過了明天就會沒事......

今天早上很早就醒來,很難得,竟然會自己醒.平常可是會賴床的.第一時間走去放貓的盒子,只看到小黑貓......我問我姊姊,小花貓是不是死掉了......我姊姊說牠昨晚就"走"了.

唉....都彷彿是預料中事,小貓淋到雨是很難活的,加上又沒有貓媽媽顧牠......

處理小貓大體是我的工作.我姊姊叫我在菜園找一個角落,讓牠入土為安.我就找一個角落,下葬了這一隻跟我只有一天緣份的貓.希望牠可以去到好的地方啦,有緣下一世再見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