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早上起來,看到小黑貓已經斷氣.牠只在這世上待了五天.根據網上找到的資料,本來這一兩天牠應該是可以睜開眼睛.......結果牠沒看到這世界就"走"了......

平常很怕死東西的我,這次竟然離奇的把死去的牠拿了起來.撫摸牠的小手,牠的小腳.我這幾天都是這樣撫摸牠的.眼淚就不受控制的流了出來......現在回想時也一樣......


怎麼就這樣"走"了......我心想.

我在等著牠睜開眼睛看看這世界的啊......

是時間到了吧......

給了自己一個這樣結論.


去到辦公室,我對我同事說的第一句話,小貓"走"了.九個小時的上班時間,很難熬啊.一想到牠,眼淚就不由自主的流.唉......還好我坐的位子只要一低頭,就沒人會看到我在做甚麼.哭過的樣子,應該會看得出來,還好沒人問.但我也只會回答,我感冒了.

昨天早上剛好下雨,早上未能幫牠下葬.姊姊剛好中午才上班,本來應該是姊姊負責埋葬牠的.但雨竟然下了整個早上一直到中午才停.埋葬的工作又落在我身上.

幸好下午回家,沒下雨.我就把牠埋葬在小花貓的旁邊.

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了......早上下雨,雨很少會下那麼久的.本來是應該等雨停了,就由姊姊去埋葬牠.但姊姊一直問我小貓應該葬在哪裡.我就說葬在小花貓旁邊.姊姊都不知道在哪裡.可能就因為這樣,下午還是要我回來埋葬,把牠們葬在一起.

最後,希望兩隻小貓都能去到好地方.有緣再見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