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現在打算要很有規律的去處理我的菜園.

不然我會很懶散.

我決定了.

每個週末,一定要清一些草,撒一些種子.

上上的星期種的紅色莧菜.

在一個星期后就發芽了.

去巡菜園時,讓我發現到有蜗牛哦.

讓我很擔心.

難得發芽了,不想讓菜就這樣被吃掉了.

把蜗牛移去吃我的番薯葉,反正番薯葉長得很茂盛.

以防萬一,還是找有洞的容器蓋在菜的上面.

目前還好,發芽的嫩菜還在.

上個星期種的生菜(萵苣)還有芥菜,都沒見到發芽.

最近的天氣都不好.

不是太酷熱,就是天天下雨.

都不知道幾時才能發芽.

明天又要想想到底要種甚麼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